●姚耀●

就叫我姚耀吧~三流写手还有高概率咕咕咕……

【忍3】【主苍血副隼黑】盛桂的月饼和五个孤儿影【三】

【一】

“小椒,你看,那是隼白和小黑的孩子哦~”

琳指着抓着隼白围巾不松手的异色微笑着说。

【二】

阿力以前会怀疑琳迟早有一天会带坏小椒。

阿力现在想想,自己怎么会怀疑她呢?

明明就是很确定地会带坏小椒啊……

【三】

异色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戴围巾的呢?

居然还是浅紫色的呢……

兽化抱着一小盒蛋糕这么想着。

【四】

别问我蛋糕哪来的问就是老板娘给的。

【五】

“异色喵为什么喜欢忍者呢?”兽化有一天单独找了异色谈话。

“因为忍者们看上去很厉害啊~而且大家看上去也没有武士那么可怕……”异色认认真真地回答道。

“但是苍牙喵也是忍者啊~”兽化不解地歪歪头。

“他的面具真的很讨厌啊……看上去那么奇怪那么吓人怎么可能是正常的忍者噫……”

这个回答让苍牙喵听到会怎么样呢……兽化想。

【六】

“其实不止苍牙前辈一个忍者戴面具的……我就有一个面具呢。”小黑笑着对异色说道。

“哎?!”

“是啊……说起来还是我参加无面部队时候的面具……你看,就是这个。”

“啊嘞?上面的伤是怎么弄的?”

“啊,哪次任务划伤的吧……没事,这是常事啦。”

“好厉害……”

在这件事之后异色更加黏着小黑他们了……

【七】

苍牙对此表示他的面具上也有伤。

“这些面具看上去好诡异啊噫呜呜噫……”

NMD,WSM。

【八】

苍牙怀疑异色可能就是不喜欢他不过是以面具为借口罢了。

毕竟异色自己也跟本体一样带着半只面具。

直到某天苍牙摘了面具后异色老老实实在苍牙身边待了一整天……

所以真的是讨厌我的面具吗?!

苍牙这么想着。

【九】

鼠辈你加油。

来自憋笑憋到肚子疼的本体血影。

【十】

兽化表示那个鼠辈的面具哪有那么讨厌。

而且那些动物面具真的好可爱的喵……

【十一】

“啊嘞?猫猫今天没出去玩吗?”幼体好奇地指着坐在门口的猫猫。

“是啊,打苍牙君出去到现在他就一直坐在那里呢。”女体摇摇头,“哪里都没去,饭都不好好吃……”

为啥啊……幼体不解。

【十二】

“我回来了。”

“鼠辈!!!”兽化兴奋地扑过去。

兴奋点在哪里啊喂?!幼体懵了。

【十三】

在跟兽化的交流之中幼体意识到兽化的兴奋点原来在苍牙的狐面具上。

对了,交流过程中幼体顺便摸了一下兽化的尾巴。

【十四】

“谁让你非要去动他的尾巴的,你这是自作自受。”本体一边训着幼体一边给他胳膊上的抓痕包扎。

“可是苍牙哥哥摸了就没事啊……除了猫猫看上去有点不太舒服以外……”幼体委屈脸。

“什么时候?!”

“昨天晚上,我在苍牙哥哥房间里看到的……那个时候你们大概都睡着了吧……我当时躲在苍牙哥哥房间里,苍牙哥哥压着猫猫,然后……啊嘞?本体哥哥你去哪里?”

“我去找某个鼠辈谈谈。”

【十五】

幼体到底跟你说了什么啊?!

来自感觉自己无端被居合斩伺候的苍牙。

【十六】

话说回来今天的猫猫和异色也没有在面具的问题上达成共识呢。




——————————————————————————

今日份高产(ಡωಡ)

如果有什么不妥的请告诉姚耀噢(づ ●─● )づ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