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耀●

就叫我姚耀吧~三流写手还有高概率咕咕咕……

【忍3】【主苍血副隼黑】盛桂的月饼和五个孤儿影【四】

【一】

谁能告诉我被窝里多了坨软乎乎还暖暖的东西是什么情况?!

来自一大清早就懵逼的苍牙。

【二】

“鼠辈你醒了啊……”是个熟悉的声音。

等等这是本体?!

【三】

“难怪女体那家伙有时候往这里头钻呢……这里面还真的挺舒服的……”本体喃喃说着,翻个身接着睡。

等一下你先给我解释一下情况好吗?!

【四】

我才不要自己的女体化去钻一个鼠辈的被窝呢……

来自某个睡得有些迷糊的剑客。

【五】

其实情况是这样哒( ̄▽ ̄)

女体偶尔会梦游,而且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她每次梦游都会往苍牙被窝里钻 。

女体梦游其实是无意识的,但是本体不知道女体梦游这件事,还以为女体是有意往那里钻的呢。

然后本体就吃醋了(虽然他自己不愿意都不愿跟自己承认而且一口咬定是自己不希望自己的女体乱钻人家被窝给自己丢人)。

本体认为只要自己占领了这里女体就进不来了所以就趁苍牙睡熟了跑到那里去了( ̄▽ ̄)

【六】

这些个祖宗啊……

苍牙这么想着。

【七】

苍牙觉得自己有必要跟本体解释清楚女体梦游的问题了。

于是他就真的找了个时间跟本体好好谈了谈。

嗯,思想层面和生理层面的。

【八】

女体表示完全不知发生了什么。

她正忙着把异色找回来呢。

苍牙君你在哪啊帮帮我吧……

女体一边哭着一边找着异色。

【九】

“等一哈这个是酒……”

“呼~怎么了阿力哥?”

“不……莫得事了……”

阿力目瞪口呆地看着一口气干掉一整壶烈酒的异色。

【十】

我好像记得有啷个家伙讲过血影不擅长喝酒滴啊……

来自某个懵逼的熊猫人。

【十一】

这其实也是异色第一次喝酒。

“酒这东西原来喝起来有点像水啊……”

异色单纯微笑道。

【十二】

所以这算get到新属性了吗?

抱着一缸竹叶寨陈酿的异色想着。

【十三】

让那个长得像隔壁隼白还特别能喝酒的家伙离我远点。

来自有点崩溃的本体。

【十四】

所以你们猜猜那个“生理层面”是什么意思啊(ಡωಡ)








———————————————————————

这两天忙到头秃(´×ω×`)

如果有什么不妥的请告诉姚耀噢(づ ●─● )づ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