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耀●

就叫我姚耀吧~三流写手还有高概率咕咕咕……

【忍3】【苍血&隼黑】祭典与幼化咒番外——反幼化咒

是个if向沙雕番外,灵感来自 @阿粽不是窝窝头

———————————【一】—————————

“我希望你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苍牙抱着胳膊,死死地盯着那个叫做玄师的家伙。

“看来我还是解不开这个幼化咒啊……”玄师挠了挠头,“真是万分抱歉……”

“这还不如幼化的样子呢……”苍牙扶额。

“不过您不用担心……我会尽快找出解咒方法的。”

“哪个咒?”

“先把这个咒解开……”玄师笑了笑,“然后再是幼化咒。”

—————————【二】——————————

“苍牙你放开我我要去砍死那只老鼠!!!”

“血影你冷静啊!再折腾可就要闪腰了啊!”

“我不管我要去……哎呦我的腰……”

“呵,闪着腰了吧,老人家?”

“闭上你的嘴,鼠辈……嘶……”

“你还是老实趴在那里吧。”苍牙无可奈何道。

—————————【三】—————————

是的,血影在玄师的快乐反幼化咒下确实不再是小孩子了——因为他变成老大爷了。

从此熊孩子血影变成了老大爷并过上了快乐的公园老大爷养老生活。

血影:淦。

玄师:快乐。

————————【四】—————————

我觉得主人可能是故意的。

羽轩如是说。

————————【五】—————————

从此以后每天早晨村里的人们都能看到一个扎马尾的老翁在散步。

而且这个老翁一定会到哪家点心店买几个团子。

虽然都清楚他是买给自己吃的,但是不知道为啥看上去就像是给自己的孙子孙女买的一样……

————————【六】—————————

苍牙表示血影还是变成小孩子有意思。

血影在变成小孩子的时候,苍牙可以尽情调戏——揉脸摸头举高高,而且血影被他惹火了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杀伤力……

现在是也一样没有杀伤力,但是……

我就问问你你能对一个老爷爷下得去手去揉脸摸头举高高吗?!(ノ ○ Д ○)ノ

反正苍牙下不去手。

—————————【七】———————

【以前带血影出来散步】

不明情况(不知道血影变小的事情)的路人:“苍牙,这是你的弟弟吗?”

【现在带血影出来散步】

不明情况(不知道血影变老的事情)的路人:“苍牙,这是你的爸爸吗?”

…………

淦。

苍牙如是说。

血影突然感觉变成老人挺好的。

————————【八】————————

“您年纪这么大了,平时不能吃太多甜食,而且也不适合吃凉的东西了。”

“鼠辈我年纪没那么大!!!”

“生理年龄。”

今天也莫得感情的苍牙。

————————【九】————————

今天苍牙跟阿力打了一架。

小黑很好奇是为什么,但是不太敢去惹这两个人,就去问了问知情者小椒。

“好像是因为阿力锅锅给血影前辈推荐了广场舞呢……而且好像血影前辈还挺感兴趣的?”

啊,这样吗……

小黑懵掉了。

————————【十】————————

玄师我警告你你再不把血影给我变回来我就赖在你家不走了。

来自学会了碰瓷的苍牙。

————————【十一】———————

你再赖在我家我就把你家血影变成野猪。

来自一点不怂的玄师。

—————————【十二】——————

是在下输了在下这就告退。

苍牙如是说。

…………

所以为什么受害的都是我?!

来自懵逼的血影老爷爷。








—————————————————————

最近莫得文力了_(:3」∠)_

如果有什么不妥的话请告诉姚耀噢( ̄▽ ̄)

评论(17)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